墨宸 上山容易下山难

【蔺靖/楼诚衍生】浮生未歇 三(ABO 污 记得关注好吗! 年下 父子 )

是的,我们的小合鸟主长大了,可以开小火车了(你们懂的)

 

本来想着用情丝绕会不会更好,可这样窝们景琰小公举就该改名萧·老中情丝绕·景琰了 所以决定就这样吧,毕竟景琰耿直boy如果不给点刺激还是会有顾忌的吧 下章上大块肉

 

然后窝最近三次真的有点错乱,加上要在江南的零下五六七八度里去山区三天,所以大家能在我回来的时候让我看到500粉么!第500位粉丝可以点梗啊啊啊!请了三天假 多出来半天应该会更文!

 

继续不要大意的关注我,红心蓝手不要少!爱你们~

 

传送门:

 

浮生未歇(楔子)香喷喷的肉 嗷嗷嗷

 

浮生未歇(一)三岁的不要脸还缠着爹爹要奶喝我也是没脸说(不是)

 

浮生未歇(二)小阁主终于长大了有木有 属性必须是乾元

 

————————————————————————————

 

 

       待到萧景琰醒时,养居殿内已被熟悉的药香萦绕,仿若那十七年光阴不过是南柯一梦。抬眸见殿内暖意融融,竟燃着炭火,日光透过窗棂投射近来,已过午时,一时情急便要起身,却被一股温柔气劲压了下去,力道似是一双温柔大手并不凌厉。

 

       “爹……夫人这般着急做什么,早朝都过了,大小事务我让人呈了折子上来,趁你歇着的功夫都批阅好了。”

 

       “你……”

 

       剑眉紧蹙,正欲说些什么,萧景琰忽然意识到自己竟是用对蔺晨的语气对着他言语,一时竟也有些尴尬,只得别了头看向别处。手中却握了一温热之物,肩头也披上狐皮大氅,垂眸一看一碗漆黑汤药还腾着热气,那苦涩气息让眉头蹙得更紧。

 

       “夫人还是这般,不若让那宫中的庸医瞧瞧,那汤药定是没那么苦涩,还要我做甚?爹爹说是不是?”

 

       蔺晨双手一抄,藏于月白广袖内,上绣卷草暗纹倒是颇有些不俗。奈何他生性如此,倒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也不知从何处摸出一个瓷罐,放于床头,竟是酸甜梅干还缀着几片梨花花瓣甚是清香。见人盯着药碗出神,不由出言调笑。

 

       “爹爹这是在等我喂你?”

 

       “我……”

 

       帝王遇上这蒙古大夫也是无话可说,执了药碗连玉勺都不用仰头一口气饮下,饮得急了些许汤药顺着喉头滑落,留下一道水迹。将药碗随意一丢,急急拿了梅干送入口中,直到看到那人笑意,方才微红着脸。也不知是从何时起,自己竟会在他面前流露出这样一面了。

 

       蔺晨那厮见心上人如此情态,又因着那隐藏了十数年的秘密刚刚揭穿,腆着脸便凑上前舔去景琰颈上药汁,正掠过喉结引得人一声低吟。蒙古大夫却笑得轻挑,半晌才挑了坤泽下颌打量着。

 

       “你就不怕,那汤药常年用着对身子有什么影响?”

 

       “御医和我自有分寸,难不成诏告天下我是坤泽之身,广纳男妃?”

 

       蔺晨不想竟也会有被他萧景琰噎住的一天,喉头吞咽着,只觉一根硬刺生生划过喉头血肉一般却又只能咽下。那神情落在萧景琰眼里倒将他逗乐了,灌下一大杯水去了口中药气,这才开口,“先生觉得我说得不对么?”

 

       “怎么会,爹爹……夫人说的自然都是对的,只是那汤药毕竟伤身,便是我也不敢给人乱开,何况是宫中的御医呢?”

 

       蔺晨一时转不过来,“爹爹”二字一出口便有些懊悔,小心翼翼抬眸看了人的反应,换了称呼靴履一脱便窝在人身边钻进被我,打了个哈欠,“忙了一夜,也让我歇会儿。”    

 

 

 

       月余光阴匆匆而逝,暮春时节宫中各色花儿争奇斗妍甚是热闹,那花草原不是萧景琰所喜,却也并未铲除,此时看来到颇有些春风拂槛露华浓的意境。自登基后便不曾注意过宫中竟有如此景致,一开始是无心,而后又是无暇,他本就不是附庸风雅之人,便更是不曾在意了。

 

       这些时日,懿晨成日往养居殿跑,虽是从密道出入不曾引人注意,却常趁自己小憩时便将折子批阅了再捡重要的说与他听。萧景琰虽是无奈,却也奈何不了蔺阁主舌灿莲花,更怕那药汤苦涩,见字迹相同便也无话可说。

 

       近日,朝臣都觉得帝君有些异常,先是罕见的免朝两日,若说是身体不适却也每日神采奕奕,又是那呈上去的折子都被三言两语就送了回来,虽说批注字字珠玑并无任何不妥,可却着实不像这位圣上的行事。

 

       萧懿晨挽着袖子揭开药罐,热气氤氲得他的面容有些不清晰,亦是遮掩了萧景琰上扬的唇角与微垂的眼帘。景琰已分不清那药香究竟是来自蔺晨的笑容还是属于他的乾元气息里,方才脱下玉冠,那登徒子已然黏了上来。

 

       懿晨自背后揽住坤泽劲瘦蜂腰,头搁在肩头便不愿动弹,却因着那但属于眼前坤泽的气息微微蹙眉,“你可是又服了那汤药?”

 

       “是,这样可省却不少麻烦,你不愿自然有别人愿意。”

 

       “糊涂,当真糊涂!你养着那些庸医有何用!”

 

       蔺晨心下不安,竟是连汤药溢出了罐外都不曾察觉,讪讪擦拭了桌上药汁,滤了药渣放置一旁。赌气不发一言,只将褐色苦药送到萧景琰面前,末了还扭头哼一声。

 

       景琰一时不解,只当他是为了自己不去问他求药而不满,便也不曾放在心上,殿内皆是药草气息倒叫人莫名安心。春风和煦,不觉间竟是到了掌灯时分,没了蔺晨无赖逗趣,萧景琰觉得有几分空寂。却不想那情热来得突兀,去寻药丸竟是变成了一张“卿本佳人,奈何作死”的字条。

 

       “先别急着说我,你今晨便已有征兆,只是连你自己都不曾发现。我便是要让你明白,这抑制情热的汤药终不是长久之计。陛下啊陛下,要你开口服个软怎的就这样难。”

 

       蔺晨一串连珠炮下来,萧景琰本就难敌情潮汹涌,如何还有还击之力,只得喘息着双手撑在案旁,竟生生于金丝木几案上留下个指印。暗自调息欲能平息,却不想蔺晨那清亮音色响起,却带了几分喑哑。

 

       “没用的,你长期服用汤药,早晚都会有这样一日。你的身体会对汤药不再敏感,同时也会报复性的让合欢汛期更加汹涌,就好比习武之人误入歧途的反噬一般。”

 

       于坤泽而言,现下原本就因气血翻涌而燥热不堪,偏生眼前还有个乾元,那乾元又是自己心心念念之人,那属于他的讯息被本能无限放大,单是吐息间就要将人逼得发狂。蔺晨竟还在自己面前滔滔数落自己犯下的种种“罪行”,原本还顾忌着他毕竟是自己亲生亲养的骨肉,此刻也尽数抛诸脑后,扣住他后脑便吻上去。

 

       哪知蔺晨这厢端着一副数落人的模样亦是不好受,下体早已膨胀得有些发痛,被美人这般投怀送抱哪里还受得住,舌尖翻搅便反客为主,舔过贝齿,刺激着不平坦的上颌,涎水自两人唇角滴落,交缠着两人气息晕开来。

 

       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灯火如明星升起,二人不觉间已缠绵至床榻之上,抵死纠缠。

 

—————————————————————————————

 

初步计划是五章完结 看心情带番外 嗯……你们还想看下去吗

 

更新艾特

 

 @开到荼蘼花事了 

 

 @永远填不完坑的雁总裁 葛葛你叫我艾特你的

 


评论(24)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宸 上山容易下山难 | Powered by LOFTER